今天是:

项目通知

“一带一路”2019华沙大学暑期海外学习与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3:57:43 点击量:1304

一、学校简介及交流时间

波兰华沙国立大学建于1816,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世界三百强名校,是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国内排名第。华沙大学杰出校友在欧洲乃至世界政治,学术,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建树颇丰。华大杰出毕业生有世界级杰出钢琴家肖邦,以色列国父戴维·-古里安,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色列第6任总理梅纳赫姆·贝京,第7任总理伊扎克·沙米尔,波兰第45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五任波兰总理,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等。

华沙大学多个学科位列世界前茅。QS高等教育排名中,工程科学类综合,心理学位列世界专业200,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学位列世界50-100。为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欧洲及一带一路重点发展国家,并为国际学生普及更广泛的欧洲文化、经济和价值观。

交流时间:2019年7月20日 - 8月19日 ,共四周。

 

二、学习成果/项目优势

1. 华沙大学结业证书

2. 学习成绩报告

3. 获得相应的课程学分

4. 推荐信(表现优异)

三、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及博士(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2. 语言能力要求:掌握日常英语交流

3. 申请名额:20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8日

四、项目费用:3600欧元   华沙大学提供每位学生2000元的奖学金资助(项目结束后发放)

项目费用包含:

1、学费

2、住宿

3、餐饮(早餐+午餐+晚餐)

4、课程活动

5、华沙大学证书与成绩单

624小时监督与管理

7、华沙市内交通

8、教学材料

9、华沙机场接送

10、入学邀请函

11、开幕式和颁证仪式

12、演出晚会

13、专业的课程指导

14、文化考察

15、文化活动

16、海外保险费

17、官方访问


项目费用不包含:

þ 护照申请费、签证费

þ 机票及个人消费

注:签证由专人统一指导、机票统一购买。

《重要提示》

1、请同学们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同时缴纳1000元报名费。原则上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概不退费。

2、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的有效期。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在报名的同时办理护照。

 

五、选拔程序

1. 报名网址:http://ndkygjhz.mikecrm.com/KTQDNn6 在线填写提交申请。(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

2. 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 国际合作处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课程介绍等请下载附件:

 

详细行程及课程介绍(附件1.docx

华沙大学简介(附件2.pdf

2019华沙寒假访学精彩回顾.pptx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87600453   杨咏曼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