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2019年暑假学生赴美社会调研-加州州立大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14:51:33 点击量:1431

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假,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参加社会调研活动。

项目简介:

我们将进入美国顶级学府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并且学习,涵盖主题包括领导力到创新创业,同时我校青年教师带领优秀学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进行为期30天的调研活动,从微观到宏观的不同层面,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实地考察和参访交流,打破灌输知识的教学模式,以体验式课堂活动为主。深入美国社会去实地调研,包括:美国社会职能机构(警察局、消防局、市政厅)美国家庭及社区体系美国教育体系美国生态与环境体系、美国医疗体系美国志愿者及慈善组织,与美国官员医院和各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美国当地学生及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沟通、开拓我们的国际视野,深入了解美国社会。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2004到2017期间,连续13年被著名的《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美国西部最佳大学”之一,长年位居全美前25%的大学之列。早在2010年,该校的商学及公共管理学院便被著名的European CEO Magazine评选为全球最佳22商学院及全球最有创意商学院第18位。商学院的所有本科及硕士项目都已经获得AACSB认证,跻身全球排名前5%的商学院。

该项目目的是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为参与者提供加州州立大学证书以及调研证明美国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推荐信

项目优势:

1.小团组调研,全程有大学在职老师指导帮助,确保学生收获及安全性。

2.美国教育体系的详细对比,未来深造和就业的帮助。

3.纯英文环境,提高英语水平。

4.结交国际朋友,开拓视野,扩大人际交往范围。

5.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赴美深造打好基础。

6.学生在美将获得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颁发的项目完成证书,国内颁发的实践证明及优秀学生证书。

7.帮你全方位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

 项目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c07802hp0hl.html?

报名资格:

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具备基本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时间及地点:暑假30天,前往美国西海岸(洛杉矶Los Angeles以及旧金山San Francisco)。

住宿安排:调研期间师生均入住美国志愿者寄宿家庭


项目费用:

(1)申请服务费:RMB¥2500人民币         项目费:USD 6550美元(目的地:美国西海岸)

(2)费用包含:州立大学授课费、签证预约(1次)、签证辅导、行前辅导、美国当地社区安排等运作费用,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旅行、场、食宿、课程、教材、娱乐、交通等费用。

(3)费用不含:中美往返国际机票(成团后统一预定)、护照及签证费、在美国期间个人消费。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4月30日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http://ndkygjhz.mikecrm.com/KTQDNn6

 

注意事项

1.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7600453  地址:杨咏曼楼802

  


项目说明会:

时间:4月16日(周二)  17:00-17:40   地点:杨咏曼楼208

时间:4月17日(周三)  15:00-15:40   地点:杨咏曼楼208

(两场宣讲会内容相同,请同学们选择任意一场参加。

 

 

项目行程

以下为项目行程,以西海岸洛杉矶地区行程为例,仅供参考。行程安排根据地区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调研团规模不同将略有调整或增减。

日期

上午内容

下午内容

出发当天

抵达机场,按照航班信息提前三小时在机场集合,换取登机牌。

Day 1

乘飞机抵达美国洛杉矶,之后前往美国家庭。

美国家庭

Day 2

与美国家庭共度周末

美国家庭

Day 3

大学领导力课程动员会,校园参观

主题课程:全球领导力

Global Leadership

美国家庭

Day 4

主题课程:有效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主题课程:文化多元性与协作

Cultural Diversity and collaboratio

美国家庭

Day 5

主题课程:时间管理

Time Management

主题课程:创新鼓励

Innovation Encouragement

美国家庭

Day 6

主题课程:公众演讲技能

Public Presentation Skills

主题课程: 科技进步

Technology Advancement

美国家庭

Day 7

主题课程:问题解决能力

Problem Solving Skills

测试,结业仪式,颁发证书

美国家庭

Day 8

与美国家庭共度周末

美国家庭

Day 9

与美国家庭共度周末 

美国家庭

Day 10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动员会

【调研讨论课】介绍 家庭结构课题

美式烹饪课

家庭活动

美国家庭

Day 11

【调研讨论课】组织讨论前一次课题调

研成果,介绍 社会职能和公共安全体

课题介绍

【实地调研】美国老年中心/社区服务项目

美国家庭

Day 12

全天出游:环球影城

美国家庭

Day 13

【调研讨论课】组织讨论前一次课题调研成果,介绍 公益组织和志愿者服务课题

【实地调研】美国老年中心/社区服务项目

美国家庭

Day 14

【调研讨论课】组织讨论前一次课题调研成果,介绍 教育课题

【实地调研】当地学校参观

美国家庭

Day 15

与美国家庭共度周末

美国家庭

Day 16

与美国家庭共度周末

美国家庭

Day 17

【调研讨论课】组织讨论前一次课题调研成果,介绍 医疗保障课题

【实地调研】当地医院/诊所

美国家庭

Day 18

全天出游:参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并游览圣塔莫尼卡海滩

美国家庭

Day 19

奥特莱斯购物

美国家庭

Day 20

全天出游:洛杉矶市内游览

美国家庭

Day 21

【调研讨论课】组织讨论前一次课题调研成果,介绍 生态和环境课题

【实地调研】水资源机构

美国家庭

Day 22

与美国家庭共度周末

美国家庭

Day 23

与美国家庭共度周末

美国家庭

Day 24

【调研讨论课】组织讨论前一次课题调研成果,准备分组展示

娱乐活动

美国家庭

Day 25

【调研课题总结会】社会调研项目分组展示(PPT)、演讲、讨论

为晚会做准备 【中美文化交流主题晚会】

美国家庭

Day 26

惜别美国家庭,前往旧金山。途中参观拥有百年历史的北欧风情小镇-丹麦小镇

Solvang),随后继续驱车前往赶路,傍晚抵达旧金山入住酒店。

酒店

Day 27

上午参观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一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下午参观金门大桥、九曲花街、自由徜徉于渔人码头、充分享受集游览、美食、

购物于一体的休闲时光。

酒店

Day 28

上午前往世界最著名的高科技产业园区-硅谷,还可参观有硅谷发源地之称“惠普车库”,解开它最神秘的面纱,下午前往奥特莱斯购物。

酒店

Day 29

抵达机场,返回中国飞机上

飞机上

Day 30

抵达中国,活动圆满结束








 

备注:

-  以上 30 天行程方案为示例,仅供参考;

-  领导力课程授课地点: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校园内;

SRA 项目调研地点:洛杉矶周边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