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2019年暑假赴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夏令营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14:35:10 点击量:1806

根据我院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院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学生出国(境)交流获得海外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假,我院将选派在校生前往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参加夏令营活动。

项目简介:

学生将在2019年暑假87 821日(共15天)前往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与学习。活动内容以学习为主,深入课堂感受日本学习氛围。在学习日语的同时,欣赏日本风光,参观见学东京地区美术馆,美术博物馆,美术类大学,提高艺术素养并深刻理解日本艺术设计的理念和内涵。

项目费用

研修費用:12800元;上述费用包括:日语课、教材费、课外活动、机场到住宿地的往返接送、住宿、机票、签证;不含在日交通费、餐费及其他可能发生的费用。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510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7600453  地址:杨咏曼楼802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http://ndkygjhz.mikecrm.com/KTQDNn6


项目介绍:

8月7日到8月21日日本文化深度文学营(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