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英国温切斯特大学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4 10:11:26 点击量:1860

温彻斯特大学成立于1840年,前身的一个教育培训机构,名为温彻斯特学院,于2005年6月正式拥有大学资格。该校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大学,但却有着十分丰厚的底蕴,它结合了传统教学和学习的前瞻性与创新,同时注重研究和知识转移,为不同种族、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大学教育环境。目前在校生约6000人,国际学生大约占4%。被誉为英国增长语进步最快的研究机构之一。其专业设置非常广泛,包括人文、艺术、表演艺术、社会科学、教育学、商学、应用社会科学。


语言要求

具体信息详见ppt。


专业成绩

顺利通过科技学院培养方案内前两年或前三年的课程。


合作形式

“3+1”:学生在科技学院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通过申请可前往温切斯特大学继续最后一年的学习。学习完成后,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两校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2+2”:学生在科技学院完成前两年的学习后,通过申请可前往温切斯特大学继续后两年的学习。学习完成后,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两校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温切斯特大学网址:http://www.winchester.ac.uk/pages/home.aspx





附件:

温彻斯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