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15 09:51:45 点击量:1479

11月7日至10日,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玉田英子理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教学委员会主任林雪明、人文学院院长桂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相关专业系主任等参加了接待。在访问期间,玉田英子分别与我院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法商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师开展了座谈交流。玉田英子介绍了我院学生在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升硕情况,以及目前在该校就读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现状。双方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开展,并计划于17年暑假推出短期访学项目。此外,玉田英子与申请赴日本学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玉田英子强调了专业学习和日语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赴日本学习之前尽可能打好日语基础。

        我院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自2011年开始合作,2012年派出第一批 学生赴该校学习。截止目前,我院已有25名学生通过该校考入了日本知名公私立大学深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