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来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09:57:00 点击量:1735

   9月19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国际部主任Stephen Williams、国际办公室刘沛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林雪明等参加了接待。Stephen Williams和林雪明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随后,双方针对两校合作范围、合作方式、合作目标等进行了交流,基本确认在本科3+1/2+2学分互认项目、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教师交流这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诺丁汉市,由三大校区组成,分别是位于市中心的City Campus, 离市中心30分钟车程的Clifton Campus,和40分钟车程的brackenhurst Campus。 由于诺丁汉市位于特伦特河 (River Trent) 河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便以该河名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优势学科包括有:新闻/公共关系(全英第十),设计/工艺(全英第十), 纺织/服装设计(全英第五), 农业/食品安全(全英12), 建筑/城市规划(全英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