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wangshuqiong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1:06 点击量:1098



9月20日上午,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陆教处副处长黄新福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陈君静亲切接待了来访嘉宾,副院长罗思明,院务委员会副主任林雪明,院长助理王廷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金龙一行首先参观走访了慈溪新校区的教学楼、图书馆和学生宿舍区等,随后在会客室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陈君静院长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迁建慈溪的概况以及产业学院建设进展,并为双方今后教育合作提出了新愿景、新希望,同时代表学院盛情邀请来访客人们参加今年二十周年院庆活动。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对我院慈溪新校区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相信新校区一定会给科技学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并期望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两院校的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