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1年春季韩国水原大学交换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09:27:21 点击量:2531

一、交换学校

官网:http://www.suwon.ac.kr


韩国水原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won)是韩国著名高校,位于历史文化悠久的京畿道,距离首尔仅 30 分钟车程,有地铁与首尔相连。学校有直达首尔、仁川等周边地区的校车。

水原大学共有 11 个学院和 7 个研究生院,开设有 46 个专业,占地 40 万平方米,拥有商业、计算机、音乐、美术、文化、工学等 20 多个学科的博士和硕士学位点,现有在校学生 14000 余人,包括来自欧美、亚洲各国留学生 500 余人。学校为外国学生开设免费的英语、韩语课程。

韩国水原大学所颁发的学历学位受到中韩两国教育部认可,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的高校。水原市同时又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韩国的“孝传统文化城市”。为推动中韩两国传统友谊,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水原大学 2021 年面向中国高校招收交换生,相关事宜如下:


二、交换时间20213—20216 

友情提示:2021年交换生项目的派出受外方院校是否恢复线下课程、目的国的签证以及国境开放的各方面政策的影响。


三、报名要求

1.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 在校期间成绩良好,平均分 75 分以上,品质优秀,身体健康;

3. 无不良赴韩签证申请记录;

4. 语言水平满足下列要求之一者优先录取:

   韩语水平 Topik 4 级(体育或艺术专业 3 级)

   TOEFL 530 ( CBT 197,IBT 71 )

   IELTS 5.5

   CEFR B2

   TEPS 600

   大学英语 4 级或 6 级

5. 无语言成绩者,可根据申请材料和学校推荐录取

6. 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国外大学免收学费,自己承担交通费、生活费、签证费等相关费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费等相关费用照常交纳。 

专业:英语语言文学、经营学、计算机、生命工程、儿童家庭福祉、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美术、音乐等,其他专业也可以申请。

 

、报名程序

1. 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http://ndky-international.mikecrm.com/2STW6mO

2. 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五、申请材料及费用

1. 《韩国水原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

2. 个人申请同意书;

3. 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加盖教务处公章;

4. 在读证明(英文);

5. 语言能力证明(没有者可以不用提供)

6. 经济能力证明;(相关银行的存款证明,一学期为 4000 美金、二学期为 8000 美金);

7. 护照复印件(照片页与签名页);

8. 二级学院院长或分管外事领导推荐书(英文);

9. 个人照片 6 张(注:3*4 白底护照规格照片);

10.户口本复印件(包含首页、家庭成员页和个人页);

11.英文版自我介绍;

12.英文版研究计划;

特别说明:必要时,部分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提交补充材料。

费用:友好合作院校的学生在交换期间免学费;生活费、食宿费和往返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项目报名费、管理费为人民币 500 元/人;


六、注意事项

1. 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

2.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3. 其他事宜请加 科院交换生咨询QQ群:791271524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130日上午12

具体报名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老师        

     联系电话:15968465448/59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