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台湾铭传大学研学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08:35:30 点击量:1403

“我发现这种研学方式很好,台湾的同学们与这边的学生真正在交流,深入了解了彼此。“台湾铭传大学产学暨推广处副处长兼驻大陆办事处主任杨宗蘅赞不绝口。

 

11月15日下午,台湾铭传大学师生研学团由杨主任带队一行17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人文学院博士林琳、王益莉及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10位学生热情接待了研学团,并在行政楼5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王部长对研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之间长期稳定的交流作出了肯定,并期望在搬迁慈溪后,两校之间的合作可以更加深入。继而向台湾师生介绍了学院发展史,教学成效及新校区的相关情况。

介绍结束后,台湾师生研学团与我院师生一起参观了校园。从设计艺术大楼到镜我湖,图书馆前的大草坪,下沉广场,学生公寓,到处都留下了同学们的足迹和欢颜。同学之间的交流热烈而自然。台湾同学表示非常羡慕我们的校园,希望有机会可以来这里进行交流学习。杨主任更是对我们的接待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我们新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杨主任认为,我们学院的桥是一道非常独特的风景,学院可以发动学生给桥进行设计,给桥一个名字,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