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交流生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4 10:29:47 点击量:1901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成立于2003年4月,位于日本关东地区,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质——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学校(全日本有近720所语言学校,目前只有16所学校具有该项资质),并已获得日本文部科(国家教育部)准备教育课程认定(全日本只有19所语言学校获得)。学校以升学为主导,格外重视学生的“进学管理”,经过近20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拥有完备的“进学指导体系”与成熟的“教育管理体系”。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现已专门开设升学“零盲区”辅导课程、美术类指导课程、美术类升学指导课程、经营经济学科、教育学科等多个方向的升学指导课程 等,并且定期邀请日本名校教授“零距离”进行客座讲课,全方位助力学生升学成功!学校拥有数栋独立的教学楼,为全校500多位来自于3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舒适、自由的学习环境。


专业要求

    科技学院大三、大四年级所有专业,且具有赴日本升硕、就职的意愿。

    其他信息详见PPT


合作形式

    学生通过申请可前往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交流学习,做相关升硕、就职准备。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网址:https://musashi-nihongo.jp/





附件:

武藏浦和2020招生简章(校际合作)(1).pdf

宣传册 单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