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学纪闻

我的寄宿家庭

发布者:蔡晨露 发布时间:2018-03-10 21:04:59 点击量:1160

蔡晨露 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

交流项目:英国温切斯特大学跨文化交流项目

此次的英国之行,我的收获有很多。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寄宿家庭。他们一家四口,有两个女儿和两只猫,父母对我很好,很会照顾我的感受。

有几天,女主人的父母旅游归来前来拜访,他们从佛罗伦萨带来了当地的一些事物,熏肉、红酒、芝士之类的,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我也了解了许多英国的文化,例如刀叉的使用,用餐的流程,最近的时政等等。除此以外,这短短的两个星期,我在他们家中看了许多部全英文的电影,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会因为没有字幕而听不懂,时间长了,看的多了,许多地道的英语表达我也能略知一二了,这也极大的提高了我的英语听说能力。他们俩夫妻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很有一套,她们的大女儿六岁,小女儿三岁,都挺喜欢吵闹的,每当小女儿在餐桌上不安分,把食物乱丢一通时,父亲会认真严肃的口头劝告一番,如果还是不听话,就会把她抱下餐桌,去他房间进行说教。我相信这样不过分纵容与溺爱的教育对小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

(编辑:杨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