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学纪闻

神奇之旅

发布者:李丹蕾 发布时间:2018-03-10 21:32:04 点击量:1106

李丹蕾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

交换项目:英国温切斯特大学跨文化交流项目

在7月4-23日这段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我们去到了英国几个城市,安静美丽的温彻斯特,繁华的伦敦,夏季就冷冷的爱丁堡,还有南安普顿、普斯茅斯还有牛津这些城市,去到每一个地方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出国之前我虽然知道每个国家的都是不同的,但却没有想到风土人情和习惯会有如此大的差别,英国人的冷食和每顿饭几乎都不能少的芝士,每天都关门很早的商店还有不会每站都停的公交车,一切都让我感到很神奇。然而实际上我并没有很习惯那里的饮食,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完美。英国的景色和英国人的热情都让我觉得很好,所以回来的时候还有些不习惯。

这次英国行的机会非常棒,至少让我可以走出国门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走一走,很好很令人满足。

(编辑;杨梦娜)

滤镜下的白金汉宫

巴斯小镇卖花的小哥哥

伦敦街道为彩虹游行准备的路牌

伦敦一个广场上的艺术家

温切斯特科技天文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