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学纪闻

英国游记之感

发布者:俞婧婧 发布时间:2018-03-10 22:03:35 点击量:1174

俞婧婧 2014级城乡规划专业

交流项目:英国温切斯特大学跨文化交流项目

记得刚到英国温彻的时候已经是英国时间的晚上了,见到我的寄宿妈妈艾利克斯,回家路上羞涩的初谈中显得格外亲切。

英国之旅开始了,peter和Army带领我去了第一站Stonehenge,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变五拍摄地;第二天我们来到温彻斯特大学,感受了英国教育事业“玩中学习,学中玩耍”的理念。接下来我们去了朴茨茅斯,遇见了帅气的海军哥哥。在Bournemouth我领略了巨无霸汉堡,琳琅满目的品牌,以及亲临现场感受的University of Oxford,使我激起了刷哈利波特的激情。不仅如此,我被Half Moon 的气势所震撼了,整齐划一的阅兵仪式,使我们肃然起敬。我们每天中午都会吃上寄宿每天早上精心准备额午餐,汉堡三明治以及各种小零食。而且我们家的艾利克斯每天早上晚上都给我们变花样的做法,使我每天都会期待她会做些什么好吃,她还会带着我们去hiking。

在外,我们领略了英国本土的KFC、来自台湾人开着的上海菜以及在温彻结束之际的披萨派对。紧接着我们告别了温彻来到了爱丁堡,迫不及待的来到Princes Street大本钟以及各种逛,真的各种买买买。以及The Rail Bridge Bistro参观了行走的桥,Hopetoun House上一览爱丁堡的感觉真的太棒了。以及我难以忘记的冒雨参观爱丁堡教堂。当然闲暇之余,我们还去尝试了正宗的西餐。西方人的绅士以及有礼貌最让我印象深刻。喜欢英国慢且快乐悠闲有礼貌的生活,真是一次太棒的旅行。 

(编辑:杨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