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2018年寒假大学生赴美社会调研活动(21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16:32:53 点击量:181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是针对于中国大学生设计,并是由院校青年教师带领优秀学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从微观到宏观的不同层面,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实地考察和参访交流,打破灌输知识的教学模式,以体验式课堂活动为主。深入美国社会去实地调研,包括:美国社会职能机构(警察局、消防局、市政厅)、美国教育体系美国生态与环境体系美国志愿者及慈善组织,与美国官员各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美国当地学生及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沟通、开拓我们的国际视野,深入了解美国社会。我们还将进入美国顶级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进行交流、访问,从而可以了解美国高等学府与中国高校各方面的差异。

该项目目的是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可以为优秀参与者提供调研证书美国相关机构推荐信

学生的收获—学生时代人生转折的基础

1)         小团组调研,全程有大学在职老师指导帮助,确保学生收获及安全性。

2)         美国教育体系的详细对比,未来深造和就业的帮助。

3)         纯英文环境,提高英语水平。

4)         结交国际朋友,开拓视野,扩大人际交往范围。

5)         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赴美深造打好基础。

6)         学生在美将获得美国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项目完成证书,国内颁发的实践证明及优秀学生证书。

7)         帮你全方位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

 

报名资格:

全日制大学学生,在校无不良记录,基本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限制名额:9-13名学生组成1个调研团,由学校老师带领深入美国社区。(因美方接待限制,组团名额有限)

调研时间及地点:寒假21天,前往美国西海岸(洛杉矶Los Angeles或旧金山San Francisco)/美国东海岸(纽约费城地区)具体地点按照报名情况,及美方接待能力,提前协调安排。

住宿安排:师生均入住美国接待家庭。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启动(名额有限,限报名13名同学,先到先得)

项目费用:

(1)申请服务费:RMB¥2500人民币         项目费:USD 4850美元(目的地:美国西海岸)

(2)费用包含:签证预约(1次)、签证辅导、行前辅导、全程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社区安排等运作费用,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旅行、场、食宿、课程、教材、娱乐、交通等费用。

(3)费用不含:中美往返国际机票(成团后统一预定)、护照及签证费、在美国期间个人购物消费。



宣讲会通知

时间:9月26日(周二)18:30

地点:北区3号楼109



 

校内咨询:赵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87600546

  项目咨询:周老师(项目主办方) 18500378735

报名表提交:zhouxiaotong1@cscee.org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7.9.18



附件:

项目行程.docx

优秀学生分享.docx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