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14:49:19 点击量:1895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20位;在2018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22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多伦多大学所处的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多伦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English Language Program)隶属于多大的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超过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多伦多作为全球最多元化和宜居的城市之一,也为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语言学习环境。

 

一、课程简介及交流时间

参加多伦多大学暑期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多伦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多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多大正式成绩单。

语言文化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程英语沟通能力,每周约20学时,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参加“对话咖啡馆”活动等。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入学时参加多伦多大学的语言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从入门至高级),确定参加哪一个级别的英语课程。本课程为小班授课,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高级别的学生还可付费选修其它课程,如英语语言历史、多伦多的建筑、人的管理、批判性思维等。

参加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校方将安排入住寄宿家庭,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课程时间:201879日– 83日,或87  831

 

二、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 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 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 选拔名额:5

 

三、费用说明

多伦多大学暑期语言课程的费用约为3,529加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包括费、医疗保险费与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机票、签证、寄宿家庭费用与其它个人花费。

 

四、报名流程

1. 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址: http://cn.mikecrm.com/ZyZp8VS

2. 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并将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名盖章后的初审意见的扫描件发送到sunyali@nbu.edu.cn

3.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推荐名单

4. 报名截止日期:201849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7600018

 

五、注意事项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