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18年秋季赴台湾中原大学交流学习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10:14:39 点击量:1735

    一、学校简介:中原大学是1953年创立于台湾桃园市中坜区的一所“全人教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为国家造就高深科学与工程人才。中原大学以“笃信力行”为校训,最初设物理、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四个学系,现已成为拥有理、工、电机资讯、法、商、设计、人文与教育等7学院、27学系、25研究所的著名综合大学。中原大学为台湾前十、私立前五的著名学府。

    二、交流时限

    20189月——20191

    三、申请截止时间:522

    四、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原则上交换学期非毕业学期);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祖国和平统一方针,了解国家对台工作基本政策;

    3.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上进心强,品行端正。无考试作弊记录、无违纪处分;

    4.专业成绩优良,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一定的英语水平;

    5. 所学专业与交流大学学习专业对口;(中原大学系所列表见附件)

    6. 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有能力承担学费、往返旅费、生活费、书籍费、办证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

    7. 符合交流大学入学要求及其它规定。

    五、报名及选拔程序

    在“个人申请、下属学院推荐、学院考核、择优录取”的总体原则下,按照以下程序进行选拔:

    1.学生在线填写申请表 http://cn.mikecrm.com/ybGrUtC

    2.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汇总报名信息,并将报名信息表反馈给下属学院;

    3. 下属学院审核报名学生信息,并给出选拔意见;

    4. 学院根据下属学院上报名单最终确定派出学生名单;

    5.入选学生填写赴台交流学习的相关材料;

    6.入选学生收到交流大学的邀请函后,由学院协助学生办理相关手续赴台学习。

    六、费用

    1.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相关收费办法及学分认定办法参照《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出国(境)交流学生管理办法(试行)》(院字〔20126号)、《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课程顶替与学分认定管理办法》(院字〔201339号)执行。

    2. 交流学习期间在铭传大学的费用包括:学费、往返旅费、生活费、住宿费、书籍费、保险费、医疗费、体检费等费用由学生自理,以上费用一学期约为2.5万元—3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87600018   地址:杨咏曼楼823

 

                                                                                                        


附件:

赴台灣中原大學交流學習相关说明.docx

中原大學學術單位系所表單20180324.pdf

中原大學收费标准.pdf

中原大学宿舍介紹.pdf

2018中原大學成績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