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2019年暑期牛津大学人文社科与科学创新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3:37:49 点击量:1490

该项目在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举办,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全程由牛津大学生带队交流。此外,同学们还将访问英国的著名机构和企业,与来自牛津大学中国学生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进行牛津学习研究和申请英国高校经验分享会,及参加牛津当地体验活动, 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项目方向:人文社科与科学创新

项目日程:2019年8月03日(星期六)-8月16日(星期五)(共两周)

一、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是世界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学院制大学之一。圣安东尼学院为牛津大学38个学院之一,是牛津大学世界著名的全球和地区问题研究和教学中心。学院提供了一个跨学科的环境,研究从世界发展问题到国际关系的一系列科目。圣安东尼的七个研究中心集中于非洲、亚洲、欧洲、日本、拉丁美洲、中东、俄罗斯和欧亚大陆, 以及北美、缅甸、摩洛哥、苏丹和台湾的项目。在区域中心和项目中,圣安东尼学院利用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见解和方法加深对世界关键地区的了解。

二、项目特色:

ž   项目结业展示中表现优秀的小组组员将获得牛津大学导师推荐信;

ž   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详见往届项目课表及教师简介);

ž   项目结束后,牛津大学项目导师会统一给出结业展示的分数,发至我校;

ž   出勤率达80%的同学将获得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出具的结业证明。

三、项目安排

1. 核心课程(Lecture)(详见项目课表)

人文艺术方向主题:国际政治,法律,文学,全球化发展与未来政府,城市化问题,公共资源与管理等;

科技创新方向主题: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计算、人工智能、3D打印、英国自动化产业、技术转移与创新等。

2. 牛津大学生分享会(Sharing Session)

邀请来自牛津大学中国学生会的牛津硕士和博士生分享牛津求学经历,以及申请牛津和其它英国高校的经验分享会,详见附件项目课表。

3. 机构和企业参访考察(Institution and Enterprise Visit)

考察英国国会、大英博物馆和宝马MINI COOPER工厂等;

4. 牛津当地活动(Oxford Local Activities)

走访牛津市政厅、牛津大学图书馆、牛津大学Ashmolean博物馆等。

5. 英伦社交体验(British Social Activities)

欢迎晚宴(Welcome Tea)和结业晚宴(Gala Dinner)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 1)学费:£1,600英镑

2)住宿费(学生公寓单人间,含早餐):£1,000英镑

3)餐费(可选)-午餐180英镑/午餐和晚餐£360英镑(周一-周五)

4)其他:£240英镑,包括

签证申请服务费(翻译和在线预约,及其它签证相关的所有服务); 私人大巴团体接送机; 当地集体访问的门票; 由当地专业摄影师拍摄的精选数码照片; 国际保险。

 

总费用:含午饭和晚餐项目费共计:£3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000元);

不含午餐和晚餐项目费共计:£2840英镑(约合人民币25,000元)。

不包含:往返机票(往返机票约人民币5,000-10,000元左右,越早购买价格越低),英国签证中心收取的签证申请费用£93英镑(约840元人民币左右)和其它个人消费(机票和签证都有负责老师指导大家进行。)

本校优惠政策:2019年4月15日之前报名的同学,可享受早鸟(Early Bird)优惠减免£50英镑(约人民币450元)。

项目所需所有花费:包含往返机票(如果5月底-6月初之前购买,大概需要5000-7000左右/往返),三餐,住宿以及办理签证,一共需33,000-36,000元人民币左右,一般就能满足参加项目的所有基本花费(不含项目期间个人购买的化妆品,衣物等个人消费品)。

五:报名免筛选条件:

GPA: 大一和研一新生:不做要求; 大二、大三和大四学生GPA要求2.8/4.0或者百分制均分70分以上(两个条件满足一项即可); (2)专业:不限; (3)语言要求:经沟通,本校学生无需强制要求语言成绩;但如有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成绩,请注明。注意:由于本课程名额紧张,英语水平相对较低的同学可能将被调至相应水平的课表和班级。

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办理护照。

六、报名办法:

1. 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http://ndkygjhz.mikecrm.com/KTQDNn6 在线填写提交申请。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上午10点

2. 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 国际合作处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7600453,杨咏曼楼802


附件:

1. 英文Brochure OISAP Compressed.pdf

2. 牛津海外学习暑期项目常见问题与解答.pdf

3.  往届课表及教师简介.pdf

4. 报名表.doc

5. 报名信息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