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2019年暑假欧洲5国暑假学校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3:48:07 点击量:1408

一、学校简介及交流时间

交流时间:201976日至20日或2019年7月6日至27日(选其一)


交流地点:诺维萨德,塞尔维亚 - 欧洲文化和青年之都 +布达佩斯(匈牙利)、维也纳(奥地利)、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和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项目简介:

在“一带一路”倡议中,通过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国际平台(16 + 1机制),诺维萨德大学作为中国 - 中东欧国家高等教育机构联合会秘书处正在组织暑期学校,题为: “创新和创意产业时代”

2019年,诺维萨德可谓是欧洲青年资本之源。对于中国青年学生来说,这将是一个绝佳机会,不仅可以领略诺维萨德的无限风光,而且还能与来自欧洲各地的学生互相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的主要受众为青年学生,旨在增进中塞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除日常讲座教学外,参与者还将拥有一段丰富多彩的行程:体验历史文化、参观创意公司、参加各类社交活动、如EXIT-欧洲最棒的音乐节、考察重要的文化和自然景点等。暑期学校的第三周为自愿参加项目,参与学生可以去到五个美丽欧洲国家的首都:布达佩斯,维也纳,布拉迪斯拉发,卢布尔雅那和贝尔格莱德。

创意产业是创新、经济增长、社会凝聚力、个人福祉和创造力的源泉,但是开发创意产业非常具有挑战性。 本暑期学校的目标是在创意产业中形成和支持新的创业团队,将技术发展和创造力结合起来,以影响社会变革和创新。在为期两周的交流期间,暑期学校将安排一些企业家的实用讲解,介绍技术对文化创意产业中创新的驱动作用。此外,参与者在交流期间还能参与多姿多彩的社交活动,如EXIT音乐节,城市文化考察,塞尔维亚传统之夜等。

    

    城市简介:

诺维萨德是塞尔维亚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位于多瑙河畔,彼得罗瓦拉丁堡垒和Fruska Gora国家公园俯瞰整座城市。诺维萨德的象征是白鸽,这是一座包容的城市,是许多不同国家文化和宗教的家园,也是热情的代名词,每位客人在这里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它以其动人的古镇故事和迷人的氛围而闻名,当地建筑风格完美融合了现代生活和商业要求。50,000名诺维萨德大学的学子们为这座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

 

二、项目特点及课程安排

项目特点:

    超过40小时的讲座、培训、研讨会和指导;历史文化之旅;与实体创意公司零接触;考察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享受EXIT音乐节; 颁发结业证书。 可选:为期一周的文化考察——前往4个首都城市(布达佩斯,维也纳,布拉迪斯拉发,卢布尔雅那......

费用:

项目1(价格:1700欧元):76日至20日,塞尔维亚,为期2

项目2(价格:2200欧元):76日至27日,为期3周(塞尔维亚2+ 1周文化考察)

暑期学校语言:英语

 

项目1费用明细:

超过40小时的讲座,培训,工作坊和指导的学费,塞尔维亚境内两周的食宿,机场接送机,体验塞尔维亚的文化和实地考察,社交活动,EXIT音乐节门票,7*24小时全天候的帮助与支持,结业证书。

重要提示:塞尔维亚对中国公民实行30天免签。

 

项目2费用明细: 超过40小时的讲座,培训,工作坊和指导的学费,塞尔维亚境内两周的食宿,机场接送机,体验塞尔维亚的文化和实地考察,社交活动,EXIT音乐节门票,全天候的帮助与支持,结业证书。5个首都城市一周参观的全程费用(住宿,旅行费用和早餐)。

 

自付费用:

中塞往返交通费;健康保险(需覆盖交流期间全程);项目2申请者的申根签证费及申请期间的一切费用;除项目1项目2涵盖费用外的个人花销。

 

 2019欧洲青年之都和2021欧洲文化之都欢迎你!诺维萨德欢迎你!

 

三、报名要求

1.   在校本科生;

2.   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

3.   身体健康,能适应密度较大的学习访问安排,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4.   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能够支付学习要求费用;

5.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8日上午10点

 

四、报名程序:

1. 报名网址:http://ndkygjhz.mikecrm.com/KTQDNn6 在线填写提交申请。

2. 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 国际合作处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五、注意事项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87600453  杨咏曼楼802室


2019年国际暑期学校 诺维萨德,塞尔维亚 - 欧洲文化和青年之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