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0年寒假世界名校短期学习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4:27:25 点击量:1071

   为推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国际化发展,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建设,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感受海外校园学术及文化氛围、享受优质教学资源、我院将推荐学生参加2020年世界名校短期学习项目。为做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学校及交流时间

  1.选派学校:学校和项目介绍请参看附件一

 

二、选派学生的基本条件

  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与自己所读专业对口,专业与课程

   请参看国外学校官网。

  2语言达到对方大学规定要求。

  3专业课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学生自行承担项目费、交通费、生活费、签证费等相关费用。

 

三、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四、选拔程序

  1 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2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在学生出国(境)应用系统中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向国外合作大学荐符合条件的学生;

 

五、注意事项

  1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

  2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191020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



附件:

世界名校短期项目名称.png

寒假世界名校短期学习项目通知(详细)9.6(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