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0年圣地亚哥分校寒假创新与领导力文化新生海外交流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3:36:01 点击量:1005

依据高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高校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高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参加为期四周的项目学习。

 

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1世界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

  2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41,全球大学排

   名第172019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302019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

   高校学术排名第18

  3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风景优美常年阳光灿烂,

   是美国商业、科技和教育都十分发达的地区。

 

二、项目详情:

  1、课程日期

      2020121 – 214日(2020118日出发并抵达圣地亚哥,215日离开,216日回到国内)

 

  2、课程内容

  项目为期4周,每周约18学时,将以了解美国商业文化、创新精神、小企业发展及企业家精神为核心内容。两门核心课程分别是美国商业理念与实践”以及“美国的创新与领导力”,课程主题将涵盖商务英语、美国的商业理念、创新商业实践、创新与领导力等内容。课程形式丰富多样,包括组织话题讨论、嘉宾讲座、与美国学生围绕相关主题的交流互动(每周2-3小时)等,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课程将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强大的师资队伍授课,他们均为专业的商务英语教师,教授美国商业文化课程,通过具体案例向学生们讲解美国如何培养创新与领导力,以及如何将理论付诸于实践。   

同时,项目还将安排3次当地创新企业的实地参观,以及系列圣地亚哥当地特色景点的游览活动,使学生获得最丰富的学习与文化体验,深度理解美国文化,增强跨文化沟通能力。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正式学生证,并按校方规定充分享受各类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

 

  3、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出具的学习证明。

 

  4、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4,67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杂费、项目期间的实地参观与文化活动、医疗与意外保险、圣地亚哥当地交通卡、接送机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寄宿家庭(900-1000美元,含2餐)与个人生活费

 

三、项目申请:

  1项目名额

  2020年寒假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20

 

  2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

   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申请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3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四、报名程序:

  1)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2)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在学生出国(境)应用系统中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4)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5)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91020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

 



附件:

加州圣地亚哥分校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