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0冬春季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分学习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3:44:01 点击量:1354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成立于1919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19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3位;2019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UCLA14位诺贝尔奖得主,13位麦克阿瑟奖得主和众多的美国国家科学、工程、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其心理学、数学、化学、物理、商科、工程、法学、医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教育、美术、公共事务、社会学等研究生项目均位列全美前20,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项目日程:

冬季202016-322

春季2020330-614

 

2.项目课程:

1UCLA文理学院课程

①人文学科

艺术史、古典文学、比较文学、语言学、英语、各语种及文化(法语、意大利语、日耳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及亚洲、印欧、近东、北欧、斯拉夫、东欧、欧亚语言)、写作、哲学

②生命科学

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生物和生理学、微生物学,免疫学和分子遗传学、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社会和遗传学

③理学学科

大气和海洋科学、化学和生物化学、地球,行星和空间科学、数学、物理和天文学、统计学

④社会科学

航空航天研究、非裔美国人研究、美国印第安人研究、人类学、考古学、亚裔美国人研究、墨西哥裔美国人研究、传媒研究、性别研究、地理、历史、军事科学、海军科学、政治科学、社会学

⑤跨科系课程

生物医学研究、社区参与和社会变革、计算和系统生物学、数字人文、伤残研究、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食品研究、全球卫生、全球研究、国际和地区研究、国际发展研究、国际移民研究、劳动和工作场所研究、LGBT研究、宗教学、科学教育、社会科学

2UCLA Extension课程

工程、商科(会计、市场营销等)、经济学、心理学、不动产、项目管理、系统分析、计算机、室内设计、电影制片、新闻等各学科课程。

3课程编号

UCLA课程编号1-199为本科生课程,其中1-99为低年级课程,100-199为高年级课程;编号200以上为研究生课程。

Extension X”课程的结构符合UCLA本科课程的要求,为UCLA本科课程不涵盖的主题。

Extension XL”课程相当于UCLA提供的课程。

Extension XLC”课程是由UCLA教师授课的本科课程,非UCLA录取的全日制学位学生可通过Extension选课、注册和记录他们的学分,选择UCLA课程会使用“XLC”标示。

Extension X 400”以上课程是学士后学分课程和专业领域的系列讲座,类似于专业学位课程,选择此类课程应提前获得本校老师同意并确定学分转换事宜。

4选课要求及限制

①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本项目内选修的所有课程须获得GPA 2.0(平均C)以上成绩;

②托福91-99的学生需选修一门学校规定的ESL X 433 C课程,100及以上无此要求;

UCLA研究生课程不对访学生开放,即课程编号为200以上的课程;

UCLA商学院为研究生学院,不设本科专业,仅开放少量本科课程,选课难度大;

⑤心理系、经济系、建筑系课程对访学生不开放;

⑥戏剧、电影和电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牙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课程对访学生不开放。

 

3.项目特色:

1UCLA一学季或两学季沉浸式学习,与全日制本科生同堂上课;

2获得结业证书、官方成绩单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且可转换的学分;

3与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了解国际学科动向,定位学业规划;

4融入本土语言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英语和学术英语水平;

5融入学校及社区,为留学申请和留学生活作铺垫;

6拓宽国际视野,构建多元化社交网络,助力未来发展。

 

4.项目其他安排:

1下设学院:

文理学部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安德森商学院 艺术与建筑学院 戏剧、电影和电视学院 音乐学院 教育和信息研究生院 法学院 公共事务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医学院 牙科学院 护理学院

2参加项目学生注册为UCLA访学生,选修UCLA文理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和UCLA Extension课程的任意组合,每学季选修12学分(约3门)课程,利用世界名校资源,深入体验美国高校学习和生活。

3项目签证:F1学生签证

4默认安排寄宿家庭(Homestay)住宿:

①双人间,若愿意入住单人间或不能匹配室友,需按实际补差价;

②住宿包含早晚餐;

③配备干净的床上用品;

④深入融入美国家庭生活,更多的英语环境;

⑤距学校远近不同,乘公共交通到校约30-60 min

5意向住宿校外学生公寓(Apartment)的同学可提出申请,但UCLA周边学生公寓申请难度大,若申请到公寓会根据实际费用补差价,如不能申请到公寓,也会调整为Homestay住宿。

 

5.项目费用:

1$10750美元包含申请费($300美元,不可退回)、学杂费、医疗保险、国际学生费、Homestay住宿申请及住宿费、接机、服务管理费。不含学分课时费(选课后缴付学校,UCLA$355/学分)、签证费、SEVIS Fee、国际机票、日常交通费及其他个人消费。以上费用为2019年秋季费用, 若遇学校或住宿方费用调整,项目保留调整费用的权利,以实际缴费通知为准。

 

6.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1020日

 

7.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 大二及以上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项目开始时年满18周岁。

2申请要求 托福91,雅思7.0GPA 3.0/4.0

3申请材料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成绩,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计算GPA;

简历——英文,一页,附带照片;

推荐信——英文,一页,附带签名;

自述(Personal Statement)——英文,一页,讲述为什么选择UCLA参加海外项目学习,自己的学术背景,学习计划等。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8.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9.报名办法:

1 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2 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在学生出国(境)应用系统中进行初审;

3 国际处结合初审意见,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有问题的同学先请仔细阅读附件2《项目常见问题及解答》。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