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0年日本大阪综合设计学院寒假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11:21:22 点击量:1306

  根据开放办学和学科建设发展战略的要求,为了完善全球经济一体化环境下学生的知识结构,加强与国外先进教育管理体系的进一步接轨,也为了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敏锐的洞察力以适应未来的国际化机遇和挑战。我院将选派学生于20201月赴日本大阪综合设计学院参加寒假的课程项目。

  日本动漫的影响力不可小觑,拥有宫崎骏、手冢治虫、藤子不二雄等顶级动漫大师,据统计世界上有超过60%的动漫作品出自于日本。动漫产业已经成为日本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

 

一、学校简介:

  日本大阪综合设计学院位于日本大阪,分为大阪市中心的梅田校区和大阪南港校区(大阪南港为2025年大阪世博会主要场馆所在区域)。学校本着能将人感动至深的设计来源于有魅力的表现者这一教育理念,培养了众多设计领域的优秀人才。

  1965年创办,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校内专业包括视觉交流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漫画,插画,模型、角色设计、声优、游戏设计等多个专业方向。以动漫、动画、游戏为主要核心,能将情报通讯技术和数码技术等多项技能有机融合。其中,最为知名的漫画专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专业漫画师活跃在日本的漫画领域。

  近年来,大阪综合设计学院不断加强于中国各大高等院校间的合作交流,为留学生提供先进的动漫设计教育资源。

目前大阪综合设计学院面向海外的高校展开如下寒假短期课程项目。

 

二、项目时间:2020112-12110天)

 

三、项目名称:

留学项目1:日本动漫声优文化短期留学项目

留学项目2:日本日语文化短期留学项目

 

四、学习内容:

|短期留学入学式(着正装出席)

|短期留学项目1一专业讲课4回(120分钟/课程:动漫制作课、漫画制作课、动漫配音课、基础造型课)

|短期留学项目2一专业讲课4回(120分钟/课程:专业日语课程)

|研讨会交流

|企业机构参观研修2回(朝日新闻or朝日啤酒、造币局)

|亚洲名校见学(京都大学)

|文化体验(和服、茶道、温泉)

|欢迎会、欢送会

|短期留学结束结业式



具体行程安排请参考以下课表

 

 


 

五、住宿安排:

大阪市内公寓宿舍(3-4人一间)

宿舍被褥、沐浴、洗衣机、空调、厨房等设备齐全。学生只需带日用品即可入住。

 

六、用餐安排:

学校集体活动含餐(欢迎会、欢送会活动、京都大学见学午餐)除外,用餐方面学生自行解决。住宿地方均有厨房设备,学校附近也有超市和食堂。

 

七、交通安排:

大交通(请乘坐国际航班于2020112日下午4点半前抵达日本关西机场,由学校人员安排下午6点统一大巴接送至宿舍)*注:费用里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

在地交通(大阪市内地铁出行,地铁票券请自行购买)

 

八、项目费用:

项目1:日本动漫声优文化短期留学项目

23万日币(按最近汇率计算约为人民币14500+1000元报名费)

项目2:日本日语文化短期留学项目

19万日币(按最近汇率计算约为人民币11500+1000元报名费)

 

九、费用包含:

日方邀请函手续费及邮寄费、在日学费(行程内动漫课程及文化体验课、见学课程)、在日接送机(指定日期)、在日住宿费、行程中包含的欢迎会、欢送会、联欢会。

费用不包含:大交通往返机票、海外保险、在日交通费、在日餐饮费、课程外自行安排的一切费用。

 

十、报名要求:

1在校本科生;

2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能适应密度较大的学习访问安排,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3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能够支付学习要求费用;

4对日本动漫、日本文化感兴趣

注:该项目短期留学课程配有日语现场翻译,暂无日语水平要求。

 

十一、选拨程序:

1)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2)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在学生出国(境)应用系统中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十二、 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十三、报名时间:截止11.15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