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本科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4 10:07:19 点击量:1837

2018-2020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 大学排名Top 500 英国第49位

密德萨斯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北部市区(3区),尽享首都文化、教育、交通先天优势。 于1878年创校,1973年成为理工学院,1992年升格为密德萨斯大学,学校有近200年文化底蕴的 密德萨斯大学是英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国立大学,也是英国第六大公立大学,伦敦 第一大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 

大学总共有四个主校区,并在阿联酋国家迪拜,毛里求斯,马耳他建有独立分校。伦敦校区共有近 25,000名学生,其中有5,500名左右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学生。教职员工1,800余 人,教师群除英国本地资深教师外,还有来自欧、美、亚、澳各国著名教授、学者,为学生提供多 元化的学习氛围。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密德萨斯大学已成为一所声誉卓著的现代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流 的师资和教授学者。学校现有三大学院(艺术与创意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200 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百个硕士和博士学位学科,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艺术 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 

为了让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达到最佳学习效果,每个主校区均设有完善的教学资源中心, 包括图书馆,实验室,工作站,语言中心,计算机中心,学生活动中心,伤残学生中心,国际学生 中心等;除此之外,游泳池,足球,桌球,网球,曲棍球场所及设备新颖的健身中心,餐厅,咖啡 厅及休闲聚会场所,在各校区都一应俱全。


语言要求

      具体信息详见ppt。


专业成绩

      顺利通过科技学院培养方案内前两年或前三年的课程。


合作形式

    “3+1”:学生在科技学院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通过申请可前往密德萨斯大学继续最后一年的学习。学习完成后,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两校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2+2”:学生在科技学院完成前两年的学习后,通过申请可前往密德萨斯大学继续后两年的学习。学习完成后,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两校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密德萨斯大学网址http://www.mdx.ac.uk/





附件:

2020密德萨斯大学项目宣传册.pdf

2020密德萨斯大学宣传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