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01 15:57:55 点击量:2049

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正式建立于1841 年,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大学拥有卓越的 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2013年被评 为全英年度最佳大学。2015年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同时在同项排名中荣获全世界大学第5位的殊荣。


政府官方评定的 黄金等级大学

2017年,针对全英国130多所大学所作的教学质量官方测评中,仅有包 括剑桥、牛津在内的45所大学获得金牌等级,67所大学获得银牌等级, 25所大学获得铜牌等级。(该评选基于教学、学术支持、就业进展等 六个核心指标进行测评)

U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作为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目前在校学 生逾20000人,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2000人,还有来自全球 130多个国家的3000名国际留学生。 学校共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计 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人文健康与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七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层级的600多个学位 课程。


语言要求

    具体信息详见ppt。


专业成绩

    顺利通过科技学院培养方案内前两年或前三年的课程。


合作形式

    “3+1”:学生在科技学院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通过申请可前往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继续最后一年的学习。学习完成后,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两校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2+2”:学生在科技学院完成前两年的学习后,通过申请可前往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继续后两年的学习。学习完成后,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两校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网址:https://www.hud.ac.uk/

 




附件:

2020-2021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官方PPT-20200315.pdf

HUD_2020学生手册 电子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