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来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10:33:17 点击量:1636

   

    9月21-22日,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玉田英子理事长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访问。访问期间,玉田英子与我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玉田英子介绍了我院学生在日本最近的升硕成果、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就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与我院老师进行了探讨。此外,玉田英子为人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做了日本留学的主题报告会。

   我院与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合作推出的赴日升硕项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自2012年4月选派了第一批7名学生赴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学习以来,我院已累计选拔推荐了112人赴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参加该项目。在完成计划的学生中,已有53人考取了日本筑波大学、早稻田大学、武藏浦和美术大学、女子美术大学等日本知名高校,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学位。目前我院在该校在读的学生为5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