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教师Marcos Martínes Sánchez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阮旦旦 发布时间:2019-05-30 08:46:27 点击量:1294

2019年5月,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Marcos Martínes Sánchez老师受我院邀请,为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讲授为期两周的专业课程:西方美食(Western Cuisine),西班牙语老师阮旦旦担任随堂翻译。

Marcos老师将课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从烹饪及食物的整体历史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人类历史上西方国家对食物的选择及烹饪方式的演化发展。第二部分则着眼于区域特色和影响,分区为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地中海沿岸国家的标志性美食。


此外,在学习不同国家的特色美食及烹饪理念时,同学们幸运地品尝了Marcos老师特地带来的西方美食:法国的蓝纹乳酪Roquefort,意大利的奶酪Parmigiano,西班牙的火腿Jamón、杏仁糖Turrón和橄榄Aceituna等。学生们热情高涨,和Marcos老师互动热烈。这次短期授课,不仅增加了中西班学生们对于西方烹饪美食的兴趣,更使他们能深入地体验到西班牙及西方文化,为其之后的留学之路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