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玉田英子理事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1:07:43 点击量:1196

20191030日上午九点,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与中国办事处主任张丽娜来我校进行交流,副院长罗思明亲切接待了来访嘉宾,经法学院副院长庞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沈燕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罗院长代表学院对玉田理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玉田理事长细致详尽地介绍了武藏浦和日本语大学名校升硕项目,包括近两年日本留学的最新趋势、学院优势、科院优秀学子在日本的生硕成绩及就业情况。双方就有关项目的费用、咨询、宣传等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并商讨开展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主题宣传周来进一步推动今年的报名工作。玉田理事长还对我院新校区的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我院优质的办学质量,希望继续扩大双方交流与合作,输送更多优秀的学子赴日生硕。

下午,玉田理事长走访了人文学院和经法学院,与各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高中生赴日升本的实现路径和项目宣传推广的实操方式。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积极促进两校在师生交流、学术交流、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优质的项目选择与教育服务,同时也为两校间下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