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开展“武藏浦和名校升硕项目”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9:19 点击量:1224

11月4日起,我院“武藏浦和名校升硕项目”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法学院、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在各二级学院内以2020学年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招生报名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办事处的两位专家张老师和沈老师来介绍了赴日留学的大环境、大学院升硕功略和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对赴日留学升硕的项目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知。同时,除了大三学生和专升本一年级的学生,信息工程学院还专门组织班主任召开了出国项目说明会,通过提高班主任对出国留学的重视和了解,推动学生出国工作的开展。

 

此外,设计艺术学院也邀请了我院“大师名家工作室”的负责人岛田文雄教授及海藤博老师,就赴日升硕项目先后举办过多场宣讲说明会,对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说明和解答。

 

宣讲周活动的成功举行,在学生中产生的反响巨大,进一步推动了国际升硕班的项目开展。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学校校以升学为主导,经过近 20 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成功指导近 2600 名学子升入理想的大学与大学院,升学率达100%,名校录取率达 85%。其中有许多科院学子通过 升硕项目进入名校,继续学业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