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拿撒勒学院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14:41:41 点击量:1450

拿撒勒学院(NazarethCollege)的学术实力横跨60个专业,分布广泛,其中包括教育,卫生和公共服务,商业和领导才能,美术,音乐,戏剧,数学和科学,外语和人文科学。男女平等,具有宗教信仰的经典大学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一个迷人的郊区。拿撒勒(Nazareth)因富布赖特(Fulbright)全球学生学者和致力于公民参与而享誉全国。严谨的项目、罕见的核心知识、体验式学习、职业技能以及对全球的关注使毕业生不仅为一份工作做好准备,而且为他们一生的工作做好准备。近年来,拿撒勒学院欢迎了来自35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为国际学生提供暑期,学期交换以及全学位课程这三类教育选择。拿撒勒(Nazareth)在富布赖特(Fulbright)学者中排名第一,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许多短期和长期的出国留学选择,并在校园内提供诸如CasaItaliana,La Maison Française和Casa Hispana等语言学校。您甚至可以选择住在国际共享社区,这是美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共享的社区。专门的国际教育中心提供面向国际学生的定向和支持计划,以促进跨文化理解。拿撒勒(Nazareth)寻求希望在自己的世界和周围世界有所作为的学生,并鼓励他们提升理解力,增加责任感和增强自信心,从而过上有充分知情权并积极参与的生活。


专业成绩

     成功完成科院的本科课程,积点必须在3.0以上。

     候选人必须具有大学英语水平。

     其他信息详见PPT。


合作形式

     “3+2本硕连读”学生在科院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第四年起,学生开始进入拿大的语言学院学习。根据学生语言水平,第四年下学期,学生可以开始攻读部分硕士专业课程。 学生拿到派出学校文凭后,第五年集中完成所有硕士专业课程计划。


拿撒勒学院网址:https://www2.naz.edu/





附件:

3+2 Master Degree Programs at Nazareth College_2020_finalized.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