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2020升硕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4:43 点击量:1942

一、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简介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成立于 2003 4 月,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学校(全日本有近 720 所语言学校中仅有 16 所学校具有该项资质),学院获得日本文部科学省(国家教育部)准备教育课程认定(全日本只有 19 所语言学校获得)。学院以升学为主导,重视学生的“进学管理”,经过近 20 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拥有完善的“进学指导体系”与成熟的“教育管理体系”。学院创新开设升学“零盲区”辅导系列课程,有美术类、经营与管理类、教育类、信息技术类和工程技术类等多个学科方向的升学指导课程,邀请日本知名大学教授“零距离”指导学生升学。经过该院高质量的升学指导,学生的升学率达 100%,名校升学率达 80%。因规范与完善的管理,卓越的升学成绩,学院得到日本文部科学省的好评,在2019 年的评估工作中,学院在全日本 720 余所学校中名列第 7 名。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模式:日本名校升硕“3+1”项目,即学生前三年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习,后一年在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学习。学生毕业后,即可通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入日本大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2)赴日时间:日语专业学生可在第六学期的 4 月赴日本学习,其他专业学生可在大三结束后的 7 月或 10 月赴日本学习。

项目相关费用见附件。

 

三、招生对象

(1)我校各专业全日制在读学生。

(2)综合素质优良,能完成学习任务。

(3)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有能力承担相关费用。

 

四、报名程序

(1)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2)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五、注意事项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六、报名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74-63712566

2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事务所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 89

       电话:0574-8780551    0574-87800557

       手机(微信):17857386099



附件: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2020升硕项目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