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开展泰国格乐大学教师硕博进修项目宣讲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7:38 点击量:914


宣讲主题:泰国格乐大学教师硕博士学历学位进修项目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0年79日(星期中午12:30

宣讲地点:行政楼516会议室

宣讲人: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主任  张超

宣讲内容:介绍泰国格乐大学基本情况、师资情况、课程设置、课程特色、管理模式、管理服务及周边配套情况,并解答项目相关问题。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观摩、聆听。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育特色专业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多科性教学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学校注重培养独立人才、完善学生知识体系,以创新教学体制、促进智慧型社会发展为己任现开设本硕博三个层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沟通学院、国际学院开设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其中政治关系、公共管理是泰国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教育学、体育、法学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学校网站链接:http://www.krirkcn.com/home/index

 



附件:

格乐大学教师硕博进修项目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