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0年寒假牛津大学人文社科与科学创新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1:42:18 点击量:1053

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由38所书院及4所学术学院组成。它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上现存第二古老持续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该项目在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牛津38所书院之一,https://www.sant.ox.ac.uk/)举办,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由牛津大学生带队交流。此外,同学们还将访问英国的著名机构和企业,与来自牛津大学中国学生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进行牛津学习研究和申请英国高校经验分享会,及参加牛津当地体验活动。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项目日程:

一期:2020126-28日(共两周)

二期:202021-214日(共两周)

 

2.项目课程:

1)人文社科与科技创新主题讲座(20学时)

人文社科方向主题:美国梦,全球化发展与未来政府,莎士比亚,城市化与可持续发展,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与艺术日等;

科技创新方向主题: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计算、人工智能、VRAR技术应用、英国自动化产业、技术转移与创新等。

2)主题课程(20学时)包含方向:A. 文化,艺术与社会;B. 前沿科学创新课程(包含牛津大学科技园的Visit; C. 数据采撷和互联网分析; D. 学术写作; E. 经济与管理; F. 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G. VRAR应用开发工作坊

3)必修与公选课(6-8学时):

A. 英国习俗与礼仪(社交和商务)

B.研究报告设计与指导

C.分享会 1-我申请牛津大学和其他大学的经验

D.分享会2-我如何在牛津开展研究

 

3.项目特色:

1)项目结业考试或展示中表现优秀的小组组员将获得牛津大学导师推荐信;

2)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

3 项目结束后,牛津大学项目导师会统一给出结业展示或结业作业的分数,发至我校;

4)完成出勤80%和结业合格的同学将获得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出具的结业证明;

 

4.项目其它安排

1)牛津大学生分享会(Sharing Session

邀请来自牛津大学中国学生会的牛津硕士和博士生分享牛津求学经历,以及申请牛津和其它英国高校的经验分享会,详见附件项目课表。

2)机构和企业参访考察(Institution and Enterprise Visit

考察英国国会、大英博物馆和宝马MINI COOPER工厂等;

3)牛津当地活动(Oxford Local Activities)

走访牛津市政厅、牛津大学图书馆、牛津大学Ashmolean博物馆与牛津当地政府或社会机构等。

4)英伦社交体验(British Social Activities)

欢迎茶会(Welcome Tea)和结业晚宴(Gala Dinner

 

5.项目费用:

1)学费:£1,650英镑

2)住宿(当地三星级或四星级酒店双人间或牛津当地Homestay寄宿家庭单人间/数量有限):£1,000英镑

3)午餐与晚餐(周一-周五))£360英镑 

4)其他:£240英镑,包括签证申请服务费(翻译和在线预约,及其它签证相关的所有服务); 私人大巴团体接送机; 当地集体访问的门票与交通费; 由当地专业摄影师拍摄的精选数码照片; 国际保险。

 总费用:项目费共计:£3,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000)。

不包含:往返机票(往返机票约人民币5,000-7,000左右,越早购买价格越低),英国签证中心收取的签证申请费用£93英镑(约840元人民币左右)和其它个人消费(机票和签证都有负责老师指导大家进行。)

 

6.报名截止日期: 20191020

 

7.本校报名条件:

1 GPA: 大一和研一新生:不做要求; 大二、大三和大四学生GPA要求百分制均分70分以上(两个条件满足一项即可);

2)专业:不限;

3)语言要求:经沟通,本校学生无需强制要求语言成绩;但如有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成绩,请注明。大一非英语授课学生,会有牛津项目方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

注意:每门主题课程报名不满20/班,将有可能因人数不足而被取消,报名者可按个人意愿协调至其它主题课程班。

 

8.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9.报名办法:

1 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2 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在学生出国(境)应用系统中进行初审;

3 国际处结合初审意见,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有问题的同学先请仔细阅读附件2《项目常见问题及解答》。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

 



附件:

《项目常见问题及解答》.pdf

牛津海外学习项目手册(中文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