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2020国际交流项目宣讲咨询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9 09:34:23 点击量:1012

2019年10月18日晚,在慈溪新校区一号教学楼虚静厅召开了2020国际交流项目宣讲咨询会。

中午,在地下通道口摆设的项目咨询处受到了来往同学们的密切关注,报名现场人山人海,排起了长队。

晚上六点,宣讲会正式开始。本次宣讲会由王淑琼老师主讲,主推六个寒假游学项目,包括“华沙大学寒假海外学习与实践项目”“牛津大学人文社科与科学创新项目”“赴美社会调研项目”“2020寒假国际志愿者实习项目”“2020年寒假世界名校短期学习项目”“圣地亚哥分校寒假创新与领导力文化新生海外交流项目”。王淑琼老师就每个项目的课程特色、课程内容、项目费用、报名方式等做出了清晰的阐述,并且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在宣讲会中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为同学提供了解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机会,填补了国交项目知识上的空白,解答了各种疑惑,为今后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开展和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宣讲会图片2.jpg

宣讲会图片4.JPG

宣讲会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