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0:44 点击量:1294

1111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国际关系处程磊处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罗思明等参与了座谈,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罗思明副院长对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表达了对于促成两校教育合作的期待。程磊处长详细地介绍了魁北克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特色,与其他院校的合作及学校将来的发展方向。双方针对2+2/3+1项目及暑期夏令营活动等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探讨,希望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达成共识,让我院学生能够进入魁北克大学进行继续深造,共享当地四校的教师资源与教育设施。

魁北克大学的来访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为项目推进及合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魁北克大学(Université du Québec),简称魁大,是一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等学府,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加拿大最大的教育网络其商学院是北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通过了国际上最严格的EQUIS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