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来访我院

发布者:[通讯员]刘佩澜 发布时间:2021-05-27 14:37:03 点击量:976

5月27日上午,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驻华代表陈钢、中国(厦门)代表处办公室主任范飞来访我院,副院长罗思明、教务部部长叶臣、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部长应建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罗思明对来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钢介绍了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及“BSK德国大学联盟国际教育计划”。双方就中德高校在访问学者和德制工程师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学术访学、学生交流交换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在了解信息工程学院与机械自动化学院的专业设置后,围绕构建“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德数字化职业技术培训与研究中心探讨了可行性方案。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代表的到访,有助于促成我校与德国高校的合作,推动中德师生的合作与交流。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是经德国政府、德国法院批准设立的非盈利性(NPO)国际教育公益机构,长期致力于高校间学术交流、教师交流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国家教育交流与合作,是德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促进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