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赴泰国留学及国际汉语教师带薪就业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13:29:21 点击量:1217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海外高校的学习、就业经历,2022年泰国留学及国际汉语教师带薪就业项目报名工作现面向我院毕业年级学生开始启动,项目详情如下:

 

一、合作院校介绍:

1、宣素那他皇家大学(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建于1937年,是泰国一流的国立皇家大学,主校区是一所坐落在首都曼谷大皇宫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学校在40余所皇家大学中排名第1,在泰国全国高校综合排名第14位,与各大企业和政府机构开展合作,和亚洲、欧洲、美洲等多所外国大机构开展学术和教育合作交流,与中国多所名校(如985院校-电子科技大学)均有开展合作。

 

2、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创建于1917年,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享有泰国“清华大学”之称,是泰国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并跻身QS“世界学术声誉百强大学”。学校在多方面被视作泰国高等教育的先驱,常常受到同行及公众的密切关注,指引着泰国的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

 

二、项目介绍

1、项目模式

  泰国留学及国际汉语教师带薪就业项目,是由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审批、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和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联合举办的留学与文化交流项目,旨在让项目学员通过赴泰国留学和就业,亲身体验泰国文化,提升泰国学生中文水平,同时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报读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硕士研究生,可申请在读研期间担任泰国朱拉隆功大学附属国立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汉语教师,每周工作20小时,每天约4小时,月薪酬30000泰铢(约6000元人民币)。(泰国的消费较低,部分工作的学校还提供住宿和餐食,担任汉语教师的薪酬完全可以负担留学期间的生活费和部分学费。)

  项目读研期间,项目学员在工作日到朱拉隆功大学附属的幼儿园、中小学带薪担任中文教师,周末到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结束后,项目学员将获得由朱拉隆功大学颁发的工作履历证明和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相关证书可分别在中国领事馆进行公证、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读研期间有国际汉语教师工作经历者,在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硕士毕业后,可优先被推荐至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迪拜、印尼等国家全职汉语教师岗位。

  该项目能够很大限度地减轻项目学员留学深造的经济负担,积累教育工作经验,同时还能顺利获得名校硕士研究生学位,回国后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待遇。

2、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硕士招生专业

管理硕士:教育管理/创新管理/体育管理/物流管理(学制:2年)。

 

三、报名要求

1、全日制在籍在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年级学生

2、语言要求:免雅思、免托福入学。

3、国际汉语、师范类、文科类专业优先录取;其他专业申请者,择优录取;有教学经验或在中国文化艺术领域有特长者优先。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5、专业成绩优秀,自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6、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四、咨询报名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刘佩澜  15968465448/59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