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外籍教师2019学年聘期考核及2020学年聘用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15:24:39 点击量:582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9-2020学年外籍教师聘期考核及2020-2021学年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20197月至20206月期间我院聘用的长期外籍教师。

 

二、考核内容

请各二级学院依据聘用合同及学院相关规定,与学评教结果相结合,对考核对象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聘任合同约定的工作任务情况、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考核,并填写《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外籍教师聘期考核表》。

 

三、聘用申请

各二级学院根据现任外籍教师的聘期表现,并结合下一学年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继续聘用,年度考核不合格者,学院将不再续聘。拟计划继续聘用或新聘外籍教师的二级学院请填写《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拟聘用外籍教师授课计划表》。

 

四、提交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据实、认真填写以上表格,并于58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给我。二级学院外事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请于学院正式开学后上交到行政楼411办公室。

 

填表中如有疑问,请与我联系。联系电话:13958205749;联系邮箱:wangshuqiong@nbu.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0年4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