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美国安德鲁斯大学MBA交流生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14:58:57 点击量:1207

安德鲁斯大学位于密歇根州的Berrien Springs,是美国262所第一级国家大学之一(First Tier National University),高居美国密歇根州全州第四名,全美最多元化的优质大学排名第一。 安德鲁斯大学Andrews University 师资雄厚,拥有一批国际学者和学科带头人,每年吸引100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留学生前来就读。安德鲁斯大学所有课程均可在常春藤大学进行互换。安德鲁斯大学商学管理学院的教职员90%均获得博士以上的学位及荣誉,学校学生来自全球世界各地。学校一直努力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地吸收专业知识,让学生的海外学习变得更加的从容,让学生获得最好的学习待遇及环境。


专业要求

     科院大一、大二、大三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医学等其他相关专业学生均可。

     其他信息详见PPT


入学要求

   标准入学要求:TOEFL≥550 or IBT≥80 or ISLTS≥ 6.5

    最低入学要求:TOEFL≥460 or IBT≥51 or ISLTS≥ 5.0 


美国安德鲁斯大学网址:www.andrews.edu





附件:

2_交换生项目宣传海报.jpg

2_美国安德鲁斯大学MBA交换生项目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