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美国安德鲁斯大学“3+0.5+1” MBA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15:06:51 点击量:1134

安德鲁斯大学位于密歇根州的Berrien Springs,是美国262所第一级国家大学之一(First Tier National University),高居美国密歇根州全州第四名,全美最多元化的优质大学排名第一。 安德鲁斯大学Andrews University 师资雄厚,拥有一批国际学者和学科带头人,每年吸引100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留学生前来就读。安德鲁斯大学所有课程均可在常春藤大学进行互换。安德鲁斯大学商学管理学院的教职员90%均获得博士以上的学位及荣誉,学校学生来自全球世界各地。学校一直努力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地吸收专业知识,让学生的海外学习变得更加的从容,让学生获得最好的学习待遇及环境。


专业要求

     主要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的大四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


入学要求

    标准入学要求:TOEFL≥550 or IBT≥80 or ISLTS≥ 6.5

    最低入学要求:TOEFL≥460 or IBT≥51 or ISLTS≥ 5.0

    GMAT要求:GMAT分数 + 本科阶段GPA × 200 ≥ 1000 或 验证课程(9学分以上)均拿到B+及以上成绩可免除GMAT成绩要求


合作形式

           “3.5+0.5+1”本硕连读项目:面向大四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

            (一) “3.5年”国内本科阶段 学生在国内大学完成所有应修读本科课程,并取得GPA2.6以上(均分75分以上)的成绩。

    (二) “0.5年”美国攻读预科:学生于大四下学期,赴美国安德鲁斯大学学习MBA基础课程,共6门13个学分。满足托福和GMAT相关要求后,即可正式进入MBA硕士攻读计划。(预备课程主要包括:会计学、运营管理学、商业法、经济学、商业财务学、统计学。若本科阶段修读过相关课程,凭国内大学正式成绩单可直接抵修)

    (三) “1.0年”美国攻读硕士: 学生在美国安德鲁斯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MBA硕士学位攻读计划。MBA课程共11门33个学分,为期三个学期(春季、夏季、秋季)。学生完成相关学习要求后,即可获得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美国安德鲁斯大学网址:www.andrews.edu





附件:

1_本硕连读项目宣传海报.jpg

1_美国安德鲁斯大学本硕连读项目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