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流生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01 15:57:04 点击量:1448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位于台中市,是台湾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院校。1997年改名朝阳科技大学,成为台湾第一所私立科大,与台科大、北科大、云科大、屏科大同为最早改名科技大学的五校。该校亦为台湾教育主管部门的"教学卓越计划",2012年获得公私立最高额补助款。校内共设有管理、理工、设计、人文暨社会、资讯等五个学院二十二个系与十九个研究所硕士班和五个研究所博士班,在台湾教育主管部门"科技大学评鉴计划"中,五个学院皆获得一等,并有通识教育中心、语言中心及师资培育中心、创新育成中心。


专业要求

     科技学院大二、大三年级所有专业(与铭传大学专业对口即可)。

     其他信息详见PPT


合作形式

     学生通过申请可前往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科技学院承认学生在朝阳科技大学所获得的学分。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网址:http://web.cyut.edu.tw/bin/home.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