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暑期在线国际组织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3:10 点击量:1945

为了满足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学习需求,加深对国际组织发展历程与现状的认知与理解,了解未来前往国际组织工作的机遇以及必要的技能,宁波大学与全美国际合作推出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暑期在线国际组织项目。


一、项目日期

2020年7月27日—8月14日,项目为期三周。   


二、项目课程内容

1、每周约10.5课时在线实时授课,3周共约33课时;

2、多数课会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午15:45-19:15进行,少量课以及嘉宾讲座会安排在北京时间晚间20:15-21:45进行;

3、学生均会注册成为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学生,并且获权使用剑桥大学的教学平台Moodle。剑桥老师通过ZOOM平台在线授课,课前阅读以及作业布置则会通过Moodle安排。

项目主要包括三门核心课程,课程内容请看附件信息。


三、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约1,570英镑(约合人民币1.38万元),包含学费、杂费以及项目服务费。


四、项目申请

  1、项目名额:2020年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暑期在线国际组织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10名。

2、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3、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2)英语要求:具备优秀的英语基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500分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学习所需费用;

 4)通过项目面试、二级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的资格审核、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学术审核。


五、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 ,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在线学习;


六、项目联系方式

      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报名后由宁大项目负责老师指导进行申请后续工作。


宁大国际处:钱老师 0574-87600249

邮箱:qianjiajun@nbu.edu.cn

欢迎加入交换生咨询QQ群进群留言或提问:633863064

全美国际项目咨询:郭老师 15990040593(微信同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


附件:

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暑期在线国际组织项目通知(2020暑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