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泰国国立玛希隆大学教师教育管理硕士、博士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通讯员]刘佩澜 发布时间:2021-01-14 16:06:11 点击量:2100

一、泰国玛希隆大学简介

 

国立玛希隆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始建于1888年,是泰国最负盛誉的大学之一。2020-2021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252名,亚洲排名第44,泰国排名第1。国立玛希隆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名师云集,学校的教学质量、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交流举世闻名。

大学下设16个院系,3家附属医院,开设有51个硕士专业和28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玛希隆大学和世界上30多个国家的近200所一流大学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交流关系。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粮农组织、联合国发展计划署、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及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性机构有着紧密的联系,学校的学术成就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

玛希隆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高校。在玛希隆大学获得的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并在世界各国受到认可。

玛希隆大学共有四个校区,其中面积最广的萨拉亚校区位于泰国首都曼谷近郊,距离市中心20公里,占地3000多亩。校园内芳草茵茵、绿树葱茏,设施设备先进,国际化氛围浓郁,幽雅恬静的环境为学生营造出了一个极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为落实中泰两国领导人加强教育文化领域合作会谈精神,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高级国际化人才,北京师范大学与泰国国立玛希隆大学合作,面向中国和东盟地区,招收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30名,博士研究生20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

 

二、项目介绍 

教育管理硕士(M.Ed)

学制:1.5-2年;

学费:22.5万元人民币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2021年6月(根据面试情况及语言成绩课获得入学奖学金)

教学安排:第一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习/线上学习(视计划而定),第二年到泰国论文开题、答辩

      (疫情期间采取灵活方式进行论文指导和答辩)。 


教育管理博士(Ed.D.)

学制:3年;

学费:29.5万元人民币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2021年6月(根据面试情况及语言成绩课获得入学奖学金)

教学安排:第一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习/线上学习(视计划而定),第二年到泰国进行论文开题,开题后

       回国收集论文资料,完成论文写作,第三年进行论文答辩。

      (疫情期间采取灵活方式进行论文指导和答辩)

 

  (项目详情、申报材料等见附件)

 

三、报名及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3712566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