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3+1本科项目、升硕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09:14:32 点击量:1007

学校概况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正式建立于1841年,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大学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2015年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同时在同项排名中荣获全世界大学第5位的殊荣。2019年,大学在中国驻英大使馆官员刘晓明大使的见证下与中国华东理工大学共同建立了全球首个孔子科技创新学院。

 

作为英国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目前在校学生逾20000人,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2000人,还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4500名国际留学生。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校共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人文健康与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六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

 

奖学金

 

本科阶段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针对中国合作院校的入读学生,可申请并获得2000英镑奖学金支持。

 

研究生阶段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为每位就读硕士课程的国际留学生提供2000英镑的硕士奖学金支持;

对于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完成本科学位,成绩达到二等一学位要求(即60分以上)并且同时申请本校研究生的学生,大学会提供额外2000英镑的奖学金支持。这样,本校继续就读硕士的同学将获得4000英镑奖学金的支持。

 

校长奖学金(本科及研究生阶段)

对于在校完成本科学位并且成绩达到一等学位(即First Class,70分及以上),或者在校完成硕士学位,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等级(Distinction)的学生有机会申请获得“校长奖学金” –全额博士(PhD)学费。

 

报名条件

 

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校本科生,大四毕业生,专业不限(可选专业参考附件更多信息)。

2.语言要求:IELTS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分或者其他非211/985学生)或70%(针对211/985学生)认可的同等英语语言成绩。

(低于此成绩的申请者需要根据实际英语语言成绩配读4、6、8、12周的学术英语语言课程)。

3.专业课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外方学校收取学费参考附件,自己承担交通费、生活费、签证费等相关费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费等相关费用照常交纳。

友情提示:派出项目受外方院校是否恢复线下课程、目的国的签证以及国境开放的各方面政策的影响

  

报名程序

1.本次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企业微信-网办大厅-学生事务-学生中长期/短期交流出国(境)申请

2.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注意事项

1.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请尽早取得相应的语言成绩。

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项目联系人:国交部刘老师    联系电话:637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