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3秋季国外合作院校交换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14:30:56 点击量:1635

以下2023年秋季国外合作院校交换生项目是由宁大与相关国外合作高校规划进行,有兴趣的同学可下载附件一了解具体院校信息、交换生相关信息、可选课程信息等。

选派学校:

派出时间2023年秋季(一般为2023年8月至次年1月)

报名条件:

1. 宁波大学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匹配。(外方可选专业或英语授课课程请参看国外学校官网;国外的成绩单可以按照教务办法规定抵换为宁大学分或成绩,需提前对接学院);

2. 语言成绩达到对方大学规定要求;

3. 成绩优良,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 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国外大学免收学费,自己承担交通费、生活费、签证费等相关费用,宁波大学学费等相关费用照常交纳。

四、报名程序

1. 网上报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在企业微信-网办大厅-学生事务,选择“学生中长期出国(境)项目申请一个月以上”,线上提交申请。

报名截止:3月3日上午10点

2. 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在学生出国(境)应用系统中进行初审;

3. 国交部结合初审意见,将初选结果提交宁大国际处后经最终审核、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报名可以选择多个志愿学校,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进行录取;

2. 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及证明,请尽早取得相应的语言成绩;

3.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学院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刘老师,电话:0574-63712566,邮箱:liupeilan@nbu.edu.cn



附件一 合作院校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