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3美国朱尼亚塔学院3+1本科项目、升硕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11:14:58 点击量:944


学校概况

美国朱尼亚塔学院(Juniata College)始建于1876年。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N ews) ,2022年度朱尼亚塔排名75名。学校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学院授课以小班教学为主,灵活且具有挑战性的课程和大量的动手机会,90%以上的教职工获得博士文凭,这一切让学生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自身的才华。

该学院师生比约1:10。所颁发的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该校被《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列入“改变命运的40所大学”。

 

项目详情

3+1项目非广告专业学生,前3个学年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习,最后1年以交换生身份在朱尼亚塔学院学习,完成本科阶段所有学分要求(中美学分互认),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从简,取得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士学位。

对于雅思成绩不到6分或CET 6级考试不到550分的学生,美国校方将专门为其免费开设三周语言课。

升硕项目:凡在朱尼亚塔学院有一年学习经历并获学业证者均可直升该学院硕士(会计、工商管理(MBA)、生物信息学)。学生也可以选择申请攻读其他大学的硕士学位。

 

学费及其他

学费:赴美学生可获本学院留学基金赞助,人均2万元人民币。

奖学金:获雅思6分或CET 6级550分以上的学生,另外获得美方学校奖学金1500美元。

项目开学时间:2023年9月份

 

报名程序

1.本次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企业微信-网办大厅-学生事务-学生中长期交流出国(境)申请

2.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朱尼亚塔推荐名单。

 

注意事项

1.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请尽早取得相应的语言成绩。

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项目联系人:国交部刘老师    联系电话:637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