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3瑞士SEG教育集团旗下四所大学本升硕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4:36 点击量:995


学校概况

SEG作为瑞士规模最大的款待业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全球款待业管理专业前十的四所顶尖大学,五大校区,有超过6000名学生报名这四所学校的课程。四校课程侧重点各有不同,但都拥有多样化的国际经验,深深扎根于瑞士酒店教育领域之中。四所学校皆有硕士课程,并提供不同岗位的全球带薪实习机会,学生可以从中获取宝贵的工作经验。

四所院校详情见下表:


学费及其他

学费:见官网

奖学金:通过院校直升可获得相当于10%学费的奖学金。

 

报名程序

1.本次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企业微信-网办大厅-学生事务-学生中长期交流出国(境)申请

2.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申请大学推荐名单。

 

注意事项

1.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请尽早取得相应的语言成绩。

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项目联系人:国交部刘老师    联系电话:637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