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冰岛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学习的报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4:01 点击量:1699

一、交换学校

冰岛大学(University of Iceland)

官网:http://english.hi.is/

交换生信息:http://english.hi.is/university/prospective_exchange_students 

冰岛大学创建于1911年,教学质量高,学风严谨,某些学科如地热利用技术,基因医药研究,计算机应用和软件开发技术等在世界上处于前列。目前,冰岛大学大学设有5个主要学院即教育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文学系、神学系、社会科学系、法律系),健康科学学院(医学系、牙科系、护理系、药学系、国家医院),工程与自然科学学院(涵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部,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部,工业工程与机械工程学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部,地球科学学部,系统生物学中心等等)等约30多个学科数百个专业。冰岛大学还设有40多个不同学科的研究所(部)、中心。国立医院,国家图书馆和国家博物馆也归属冰大管理。自然科学研究所是冰岛大学最大的所之一,设有物理、化学、数学、应用数学及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地球物理等7个研究室,30多个研究小组(实验室)。

 

二、交换时间:2020年9月—2020年12月

 

三、报名要求

1.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与自己所读专业对口,专业与课程请参看国外学校官网,申请者至少在本校学习三学期及以上。一学期需要选满对方课程30ECTS学分,60%的课程需要和所学专业相关。详情请见:

https://ugla.hi.is/kennsluskra/index.php?tab=nam&chapter=exhange_course_list&kennsluar= current 

注:医学、护理学、药学、法律和MBA等专业的课程不对交换生开放。

2. 英语要求:托福79分及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

3. 专业课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 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国外大学免收学费,自己承担交通费、生活费、签证费等相关费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费等相关费用照常交纳。

 

四、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五、报名程序

1.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2.各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在学生出国(境)应用系统中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六、注意事项

1. 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

2.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39日上午1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

 

 

 



附件:

冰岛大学相关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