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美国安德鲁斯大学MBA交换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12:57:05 点击量:1187

一、安德鲁斯大学简介

安德鲁斯大学Andrews University位于密歇根州的Berrien Springs,是美国262所第一级国家大学之一(First Tier National University),高居美国密歇根州全州第四名,全美最多元化的优质大学排名第一。 安德鲁斯大学Andrews University 师资雄厚,拥有一批国际学者和学科带头人,每年吸引100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留学生前来就读。安德鲁斯大学所有课程均可在常春藤大学进行互换。安德鲁斯大学商学管理学院的教职员90%均获得博士以上的学位及荣誉,学校学生来自全球世界各地。学校一直努力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地吸收专业知识,让学生的海外学习变得更加的从容,让学生获得最好的学习待遇及环境。 

 

二、安德鲁斯大学MBA交换生项目简介

主要招生对象:中国高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主要招生专业: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医学等其他相关专业均可

 

三、入学要求

标准入学要求:TOEFL≥550 or IBT≥80 or ISLTS≥ 6.5

最低入学要求:TOEFL≥460 or IBT≥51 or ISLTS≥ 5.0

 

四、有关学费

安德鲁斯大学MBA交换生项目费用如下: 

学费:$14,136(美国学生学费价格,中国交换生仅需$7,400) 

住宿费:$2,389 

餐食费:$1,800 

对于来自中国的学生,安德鲁斯大学给予交换生$7068(美金)的特别奖学金!学生仅需支付总学费的50%或最多$7400(按照1:7汇率,约¥50,000)即可!!(奖学金以学费抵扣形式给予) 

 

五、报名程序

1. 本次选派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48LMBZ9

2. 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六、注意事项

1. 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

2.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6月15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95820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