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李黎光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通讯员]刘佩澜 发布时间:2020-11-04 10:04:21 点击量:1070

2020年11月2日下午3时,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李黎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思明亲切接待了来访嘉宾,人文学院副院长王进祥、经法学院副院长庞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沈燕、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副部长王淑琼等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副院长罗思明代表学院对李黎光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开门迎四海朋友”,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资质、学校层次及国际化办学的最新成果与发展规划等,充分展现学院对此次交流的重视与期待。

随后,李黎光副校长详尽地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学校情况,并就在疫情下加强东南亚学术科研交流的必要性问题上作出讨论,强调了营造良好校际交流环境与促进中泰友好合作的来访目标,提出新型国际合作交流模式并表示愿为两校在教育、管理、工程基础方面的全方位友好合作做出努力。

座谈过程中,经法学院副院长庞欢对有关中文授课及经济管理专业硕博培养方向提出询问,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对创新管理专业的合作方式和交换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以友好真诚的态度对国际交流相关问题展开密切讨论。

座谈后双方互赠礼品,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访谈,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国际交流平台,有效推动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进一步促进中泰友好合作交往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