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语言周系列活动一之“带你走进韩语世界”暨韩国水原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0:22 点击量:940



12月4日下午,“带你走进韩语世界”暨韩国水原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在3号楼1楼阶2成功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教务部梁霄老师等参加了讲座。

宣讲会上,梁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韩国的风土人情,并亲切分享了她在韩国留学期间的经历与感想,一系列涉及韩国衣、食、住、行的图片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在韩国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介绍韩语的小活动也让同学们兴致勃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接下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的刘佩澜老师向同学们细致解释了韩国水原大学交换生项目,包括学校介绍、交通位置、学制学费、报名流程等方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各种问题积极提问。

本次宣讲会直观有效地向学生们介绍了韩国的语言文化,让同学们对于韩国及韩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韩国水原大学交换生的项目介绍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样的出国交流以及日后留学途径。